2019年区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及培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26日,2019年区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及培训会在区人武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高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会议指出,民兵组织整顿是国防动员系统的基础工作,也是省军区系统改革落地后的主责主业,民兵组织整顿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要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民兵整组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年度重点工作和阶段性中心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检查监督,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科学统筹、突出重点,合理划分阶段,分步骤抓好落实,确保整组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底数,加强指导、搞好督促,及时解决问题,着力提升整组水平,努力开创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