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赴芙蓉江巡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2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前往芙蓉江武隆河段开展巡河。

  石强桢一行先后察看了芙蓉江河道的水质现状、河岸周边环境,仔细了解河道卫生保洁、水草打捞以及防汛准备工作,听取了镇级河长履职、职能部门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每到一处,石强桢都详细询问水域整治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石强桢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河湖综合整治力度,坚持属地负责、部门联动,切实把“河长责任”落实到镇级、村级,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的管理网络体系。要进一步加强河湖巡查,及时发现水环境存在的问题。巡河要做到真查、真干、真见效,切实提升水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组织好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夏季汛期即将来临,要配足配齐防汛抢险物资,做到有备无患。

  区政府副区长刘高永一同巡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