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以学习为动力 强服务提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3-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宗院长虽然匆匆离开了,但他留下了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连日来,对于区法院干警而言,认真学习宗云同志的事迹,才是对宗云的最好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宗云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武隆法院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宗云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于法律、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等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理华的眼中,这位大家都称呼为“宗莽子”的同事,是一位地道草根法官代表,对认定的事很执着,为人憨实,待人真诚善良,做事情用心用力。

  据了解,接下来,区法院将利用院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和全院干部大会等多种学习形式,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向宗云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各大媒体对宗云同志的相关报道。发挥先进典型在身边的优势,组织开展宗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深度挖掘宗云同志的优良品质。同时,将学习宗云同志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法院干警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