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力争实现电商交易额30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3-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3月22日,区商务委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分管商务工作负责人和电商、物流、网络科技公司等40余人,前往凤山街道、沧沟乡、火炉镇举行电商流动现场会,并召开2019年全区商务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商务发展形势,谋划部署2019年全区商务工作任务。

  当天上午,区商务委一行首先前往凤山街道武隆中学校门口电商综合,参观物流与电商融合示范点,了解该电商综合的运营模式和先进做法。随后前往沧沟乡青杠村和沧沟村,参观电商服务点、苕粉电商直供基地和网上私家菜园,现场观看“瓜乡”苕粉的纯手工加工模式。最后抵达火炉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了解该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运营、产品包装及品牌打造等。

  记者从电商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区将围绕提升电商站点运营能力、推进电子商务扶贫行动、精准携手帮扶行动共谋发展、做好电商区域品牌建设和营销、打造全生态高品质电商和开展电商培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电子商务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降低流通成本、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我区目标培育20个网货渠道农产品品牌、培养高质量电商带头人200名,力争实现电商交易额30亿元。

  区领导何林及有关同志参加现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