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 典型市级宣讲活动走进后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3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区委宣传部等联合开展的“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市级宣讲团深度贫困乡镇集中宣讲活动在我区深度贫困乡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举行,2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听众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是什么力量使曾馥平拥有在扶贫攻坚一线十八年如一日的恒心?如今,从我驻村3年多来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亲身体验,我找到了答案,那就是热爱和责任。”庙垭乡双河村第一书记徐波作为本地扶贫干部和宣讲员,用实际行动带领了双河村脱贫攻坚,彰显了无数扎根基层的扶贫干部的气概和情怀。

  “今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相信只要有一双勤劳的手,就一定能脱贫致富。”文风村村民姚廷润听完宣讲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