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来武督导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3月19日,市经普办来武督导检查座谈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区经普领导小组汇报普查登记及数据审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区经普办、区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围绕本行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进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强调,当前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武隆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对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视,牢固树立源头数据“质量第一”意识,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高度重视经普宣传,确保普查对象了解普查意义和目的、权力和义务。要结合时间节点,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数据质量评估。通过清查摸清底数,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