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举措严格纪律要求 大力度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19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指出的具体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到会指导;区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期整改和督导调研情况。卢红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讨论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方案。

  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大力度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知行合一,在政治上见行见效,把抓好巡视整改体现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效果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实际成果上,体现在更加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上。要进一步抓好我区脱贫成果巩固和质量提升工作,坚决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在武隆落地落实。

  卢红强调,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在整改上见行见效,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举措,严格纪律要求。要全面贯彻精准方略,努力打造过硬队伍,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在脱贫上见行动见效果。要把脱贫攻坚战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招商引资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