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至23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免费开放三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3月15日,记者从区仙管处获悉,为庆祝第7个“国际森林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在3月21日至23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据了解,今年“国际森林日”主题是“森林与教育”。为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助力武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使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仙女山公园今年除了免费开放,也推出了冰雪研学、森林科普、森林健身、森林漫步、森林呼吸等不同主题的研学和康养体验活动。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素有“东方瑞士”的美誉,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场”,是重庆旅游的王牌景区。仙女山拥有33万亩森林,10万亩草原,“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区含量的108倍,高达3000个/立方米。时值踏青赏花好时节,市民朋友可以在周末约上朋友、家人到仙女山,来一次深度洗肺之旅。除了在绿意盎然的草原漫步,享受清风阳光外,也可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来一场家庭野餐,亦或是坐小火车到遛马场骑马,度过惬意的休闲时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