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在区委党校主体班授课时要求 当健康干净干部 做忠诚担当公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3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区委党校,以“漫谈公务人员心理健康问题”为主题,为第324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授课,帮助干部队伍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和履职能力。

  课上,陈劲从心理学基础知识、古人的心理健康思想、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公务员的心理压力分析和良好的心理调适方法5方面入手,将理论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常见现象及其心理,对常见心理学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心理健康的定义及标准、心理异常现象、心理不健康现象中的常见现象等内容展开讲解,将良好的心理调适方法传授给广大干部学员,帮助他们以健康的心理状态面对生活工作。

  “心理健康水平上去了,心态发生了转变,工作的认识也提升了。”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工作的态度和群众服务意识都有了明显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以更切实的行动争当人民好公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