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14日,2019年度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审议和研究统一战线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武隆区2019年政党协商计划(送审稿)》《武隆区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送审稿)》等。

  王频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力量和共识,为各领域的党外人士做好服务。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形成党外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要健全完善协商、调研、党外人士人才工作机制等。要强化学习,加强理论修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宗旨意识。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修炼自我,全力推进全区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