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机场已完成全部地基处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3月15日,记者从区发改委获悉,仙女山机场各项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地基处理,土石方挖运回填完成1200万立方米。

  据了解,仙女山机场建设供电、供水以及通讯等配套工程正同步有序推进。供电方面,已完成临时施工用电以及红线区域线路的拆除;场外永久供电线路已架设到红线附近,将与机场建设同步完成。供水方面,施工供水已完成,永久供水将以施工用水管网为基础加以完善。目前,永久性供水管道已铺到村委会附近,将与机场建设同步完成。通讯方面,已完成临时通讯保障工作,永久性通讯保障工作已完成初步规划,待方案确定后立即实施。

  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仙女山机场项目预计2019年基本建成,2020年建成投用。根据规划,项目建成后,拟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昆明等城市的航线;结合武隆旅游及客运发展等实际情况,将逐步开通至张家界、桂林、九寨沟、长江三峡等旅游目的地之间的旅游专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