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现场督办“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到仙女山镇、双河镇、土坎镇、鸭江镇、平桥镇现场督办“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并调研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高质量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来到仙女山镇华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双河镇洋瑜农业园、土坎镇海威畜禽开发有限公司、鸭江镇王先模水果种植基地、平桥镇蓝群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大棚房”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现场实地察看整改进度。

  卢红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要坚定整改的信心和决心,地毯式、拉网式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坚决彻底完成整改任务。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原则,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最大效益,坚决高质量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改。

  期间,卢红还来到鸭江镇青峰村马头山易地扶贫搬迁居民点,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摸清底数,针对不同情况分类处置,确保整改实效。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搬迁户增收产业,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区领导胡珍强、陈清松、刘朝煜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