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3月14日上午,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武隆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方案》。

  石强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认真做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充分认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增强“四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四力”过硬的高素质队伍。要突出抓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环节,确保“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快推进融媒体发展融合,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等相关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