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新华社重庆分社李勇一行并接受采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并就武隆学习践行“两山论”,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情况接受采访。

  卢红在会见并接受采访时说,近年来,武隆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利用天然的生态资源优势,着力走深走实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路径,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工业、乡村振兴、产城景融合等都取得了更实在的成效,在确保绿水常流青山常青的同时,也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全区人民生活质量提升的重要增长点,逐步实现了百姓富、生态美两者的有机统一。卢红恳请新华社重庆分社等主流媒体多关注武隆,多为武隆绿色发展提宝贵意见,大力为武隆发展鼓与呼。

  李勇对武隆学用“两山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称赞。李勇说,武隆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面有许多好的做法,取得很多新的效果,值得宣传和推广。新华社重庆分社将一如既往关注武隆对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探索,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多样传播渠道,对外宣传武隆,展示武隆,提升武隆知名度。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倵瑃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