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可进行网上自助打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 丹)近日,记者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隆区分中心获悉,从3月11日起,打印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无需前往柜台,可在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打印。

  具体如何操作呢?据介绍,市民可直接在浏览器中搜索: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带有官网标识的网页(或输入官方网址:https://www.cqgjj.cn/)进入重庆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后,点击右侧【个人网上服务大厅】按钮,进入登录页,在登录页输入注册时填写的用户信息进行登录,验证成功后,即可进入个人网上服务大厅。通过【我的查询】—【缴存证明打印】,点击【个人缴存证明导出】按钮,即可打印个人缴存证明。

  除此之外,自助终端机上也可自助打印缴存证明,只需在自助终端上登录个人用户后,通过【自助服务】—【缴存证明打印】就能自助打印,不用再到前台排队。同时,通过重庆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重庆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重庆公积金中心APP可验证证明真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