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西山水库工程成功招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位于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境内的西山水库工程在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项目建成后,可解决该乡4个村8866亩灌溉,4196人(场镇居民及农村人口)饮水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地位于后坪乡文凤村鱼潜口社,坝址距城区40km,是一座具有农业灌溉、场镇供水和农村人畜饮水等综合利用功能的Ⅳ等小(1)型水利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938.5米,总库容193.5万立方米,总投资约11130万元。

  ”项目将于4月初动工,工期25个月,预计2021年5月完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山水库项目建成后,可解决该乡4个村8866亩灌溉、4196人(场镇居民及农村人口)饮水问题。对于改善该乡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缓解场镇及农村人畜安全饮水供需矛盾,助推脱贫攻坚发挥重要作用。

  (雷云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