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武装工作会召开 强化政治引领 促进军民融合 推动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8日,2019年度武隆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区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扎实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卢红,区领导王频、何正清、胡珍强、涂小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今年工作任务,宣读了2018年武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通报,部分乡镇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强化政治引领,聚焦练兵备战,突出改革创新,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扎实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要大抓练兵备战、提高能力水平,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转型发展,认真落实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任务。要强化担当履职、严格责任落实,落细落实党管武装根本制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