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 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8日,区委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常委会于2月28日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武装,突出问题导向,贯彻精准方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主题,区委常委会班子及常委同志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动真格、有辣味,敢碰硬、敢交锋,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在全区上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实施脱贫攻坚战“春季攻势”的关键时刻,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成功。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又是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既有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又有真挚热情的思想交流,取得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思想共识、突出了责任担当、深化了作风纪律、促进了班子建设,为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