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市纪委监委在武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通报并部署工作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补齐短板切实推动脱贫攻坚落地见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3月7日,市纪委监委在武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通报暨整改工作专题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

  区领导卢红、王频、张小宁、陈清松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在武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反馈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要将市纪委监委蹲点督察反馈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点对点把问题书面下达给各个整改责任单位,夯实各级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整改任务,提出解决办法,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按质按量整改;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迅速启动排查摸底工作,形成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对脱贫工作中出现的“临界户”进行摸排登记,加强管理,纳入系统,积极探索研究可行办法,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补齐短板,特别是农村电网及通讯等老百姓反应突出的问题,涉及到的各主管部门、各行业领域要拿出今、明两年的方案,迅速启动工作,限时解决;要大力发挥水利等基础设施的作用和成效,形成管护机制,加大管护力度,以实际行动抓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

  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