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新签约9个项目 协议引资总额67.7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7日,我区2019年春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当天共集中新签约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仙女山店项目、德才贸易结算暨武隆设计分院项目、年产2000万平方米聚酯纤维保温隔声复合卷材项目、三王山大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等9个项目,协议引资总额67.7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卢红说,今年是武隆“招商投资突破年”,全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战略定位、“两地”战略路径,加快推进“两高”战略目标,在市委市政府做实做靓“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目标定位导引下,重点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全市产业布局,“大力推进‘零距离’招商、主动上门招商、全天候关注招商”,着力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为企业投资武隆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拓宽道路。

  卢红希望各签约企业坚持高标准谋划、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把签约项目建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的同时,带动更多的投资伙伴,走进武隆、了解武隆、爱上武隆,为武隆带来更先进的理念、更优质的业态。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持“尊商、敬商、重商、爱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扶持政策,着力打造营商环境,与各企业一道共创美好未来、实现共赢发展。

  卢红要求,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务必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按照项目建设“五个一”的要求,积极配合,优化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工作机制,学习推广“两不见面”机制,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跑办手续、解决问题,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务必坚持全过程服务和管理,完善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切实形成“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