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深入白马山天尺坪景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 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 扎实做好开园各项准备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3月5日,区长卢红率区白管委、区文旅委等相关部门深入白马山天尺坪景区,就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品牌建设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景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白马山天尺坪景区开园专题会。

  当天上午,卢红一行以游客的身份从白马山天尺坪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起,先后步行到达白马仙街、琴台茶寮、贡茶园、天尺谷、野奢茶庄、浪漫天街、望仙崖等景点,感受白马山独特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情。每到一处,卢红都详细询问景点建设情况,并从游客的角度对吃住行游购娱提出疑问。

  专题会上,区旅游公司、区白管委及区喀斯特(集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设推进情况及景区开园准备情况;会议审议了《白马山景区开园攻坚工作方案》和《白马山旅游度假区2019年建设工作任务分解》。

  卢红说,“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是我区旅游发展的总体思路。白马山天尺坪景区主打体验式、休闲式、康养式旅游模式,开园在即,值得期待。

  卢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白马山天尺坪景区开园作为全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坚决确保今年7月顺利开园。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及时研究和跟进涉及的项目和任务,特事特办、快事快办。要进一步完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茶文化和爱情文化两大主题文化,深下功夫,做好布局丰富、业态延伸等文章。要认真策划,整合经验和资源,派驻专业队伍,细化工作任务,丰富景区业态,突出白马山景区的独特性。要加大宣传营销,系统策划,以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多元表现方式,确保白马山景区开园即打响知名度。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