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园工作方案专题会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园工作的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

  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白马山开园准备情况汇报后,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从全局出发统筹安排,统一部署,相互协调,充分做好人员配备、交通线路、运营方案、基础设施配套等前期筹备工作;要成立开园筹备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定期开展专题研究,在总体方案的指导下拿出详细的子方案,齐心协力扎实抓好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系列活动;要做好媒体宣传营销,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为度假区开园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据悉,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坚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技术规范,坚持国际化高品质、业态新颖特色突出、文化厚重四季休闲的发展目标,重点聚焦休闲避暑、文化娱乐、森林康养等功能,主要规划建设国际度假酒店、特色商业街区、文化娱乐设施和中高端旅游地产等项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