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生态工业提质增效专题会召开 思路再创新 作风再务实 推动生态工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2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生态工业提质增效专题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思路再创新,作风再务实,推动生态工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经信委汇报了2019年我区生态工业提质增效工作,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分别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生态工业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宗华指出,我区生态工业基础差、底子薄、体量小,全力推动生态工业提质增效刻不容缓。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强力招新引高,着力做大优势企业、培育后发企业、稳定现有企业,做大生态工业规模总量,全力推动我区生态工业向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方向前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黄宗华强调,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成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调动各方积极性,营造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注重盘活现有资源,用好存量,拓展增量,为园区建设提供强力保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产业结构调整,夯实传统产业,做大新兴产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要深入推动产城景融合,促进园区和企业一体化发展,确保开发一片园区,建成一片城区。要大力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大力培养职业经理人,着力增强企业家本领和水平,为工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全力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服务上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查处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等现象,切实凝聚起推动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