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区党建群团工作会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重点任务 奋力推动全区党建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2月22日,2019年全区党建群团工作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党建和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开创全区党建群团工作新局面。

  黄宗华、卢红、杨国权、王频、石强桢、陈劲、何正清、周光、马奇柯、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总结安排了全区党建和群团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组织工作等。

  黄宗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党建和群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黄宗华强调,做好党建工作,首先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落到实处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开创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要求,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地位和作用的重要要求,关于加强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重要要求,关于推进改革创新的重要要求,关于全面从严抓好落实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把握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上加劲发力,组织工作要在夯实基础、建强队伍上加劲发力,统战工作要在团结联合、广聚群贤上加劲发力,群团工作要在搭建桥梁、服务发展上加劲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加强支持保障,强化担当履责,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全区党建群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