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征兵工作已正式展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展开,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已开通,正式受理2019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等工作事项。

  据悉,每年兵役登记时间为1月10日至6月30日,应征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8月5日。适龄男性青年可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写登记个人姓名、身份证、学历、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男性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应自觉按时进行登记或核对。我国兵役法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兵役登记;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