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来武调研指导全国民运会表演项目筹备工作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2月20日,市民宗委副主任向远道一行来武,就我区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表演前期筹备工作和国家民委“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活动进行调研和指导。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据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民委联合举办的全国性体育竞赛,其宗旨是发展民族体育、增强各族人民体质,加强民族团结和振奋民族精神。今年,我区将作为参赛队伍第一次参加全国民运会。为出色地完成本次竞赛,彰显好武隆本地的民俗文化特色,会上,市民宗委围绕确定组织机构、完善竞赛项目、细化表演方案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武隆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担好责任,科学谋划好本次竞赛各项工作。要倒排时间表,及时落实好人员,加紧训练。要加强各方沟通配合,确保将武隆民俗文化和地方特色融入到表演中,赛出武隆风采和水平。

  随后,市民宗委还就国家民委“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活动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