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市索道客运有限公司孔德兰一行双方就交通合作项目座谈交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2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重庆市索道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兰一行,双方就交通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宗华首先对孔德兰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做好“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随着全域旅游的全面推进,我区旅游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今后,我区将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发展白马山”的发展思路,力争实现农民增收、集体增产、企业增利、政府增税。白马山索道项目是白马山和仙女山联动发展的重要项目。重庆市索道客运有限公司有丰富实践经验,既有硬件实力,又有软件经验,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独特的经验与优势,品牌度高、信誉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白马山索道项目。我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孔德兰表示,重庆市索道客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城市索道、电梯、扶梯客运业务,公司有意与武隆开展有效合作,将进一步深入实地考察研究,充分发挥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为推动武隆交通、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胡珍强一同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