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提升干部工作质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对2018年度我区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的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018年,区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多次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各项干部政策和党内法规,保证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

  黄宗华指出,一年来,区委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始终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任程序严谨规范,选任过程全程纪实。区委长期注重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相关制度要求,严格遵守选任干部“十不准”等相关纪律,强化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全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时,迎接了市委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区委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纠正了违规选人用人问题,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干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选人用人机制,提升了干部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区管领导班子及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党政工作部门及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街道乡镇主要负责人,其他部分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和基层代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