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1日,我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在人民大礼堂召开,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履职情况调查。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测评会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进行现场述职,区人大区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市管领导进行书面述职。黄宗华、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先后登台,就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现场述职后,与会同志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在家的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和部分老同志;区级各部门、乡镇(街道)、有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随机抽取的部分区管副职领导干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