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窗口获群众点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今天,我到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窗口办理从业资格年审,工作人员不仅帮我填写表格,还帮我复印资料,10分钟不到就把事情办妥了。”2月20日,在外从事货物运输的冉先生前往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局窗口办理道路运输资格证年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迎候,主动帮忙复印资料,冉先生逢人便称交通局窗口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

  今年是我区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之年,区交通局以巩固巡察整改成效为载体,以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为突破口,紧紧围绕铸就“五型团队”、打造“五型交通”主旋律,全力推建设、强管理、提服务。

  “区交通局窗口代表了全区交通人的形象。”区交通局行政管理科负责人说,为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质量,从春节上班第一天起,交通窗口工作人员就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按时到岗,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用实际行动履行便民、为民的承诺,树立交通窗口新形象。

  据了解,春节上班前三天,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局窗口就办理行政许可21件、运政业务87件,营运车辆年审11台,从业资格证年审17件,工程施工8件,海事12件、路政审批2件,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核发58人(次)。群众办事一次性办结率100%,没让一个办事群众多跑路、跑空路,深受群众好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