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镇: “三到位”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双河镇深入辖区各村社,通过紧抓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追究“三到位”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针对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灾防治、在建工程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危化品安全等七个重点板块,我们搭建了‘安全生产零死角’工作平台。”双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各个重点领域,狠抓相关责任人思想认识,使他们将工作措施做到位,杜绝了不少安全生产隐患。

  除此之外,在宣传工作方面,强化责任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时时刻刻抓安全,让责任主体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在责任追究方面,该镇坚持镇、村、社层层责任落实,压力层层传达,实行责任办室牵头,相关办室联动,结合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由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巡查,不定时、不间断检查安全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劝阻督查整改,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实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