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19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武隆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武隆区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重点治理区划分成果(送审稿)》《清泽栖林溪谷项目协议书(送审稿)》,听取了仙女山度假区“两违”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雪亮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事宜。

  在研究仙女山度假区“两违”整治工作时,常务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巡查力度,坚决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以遏制增量、消化存量为目标,加强沟通,互相协作;要加大对相关人员的配备和设施的完善,全力以赴推进仙女山度假区“两违”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在研究“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事宜时,常务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快推进该项工程,全面提升全区社会治理水平。相关部门要结合地方实际,着力优化规划,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分步实施“雪亮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整合智能交通、智慧旅游等资源,调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