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我区各中小学将迎开学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2月18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根据2019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安排工作的通知,2019学年度下学期(春期)将于2019年2月24日开学,2月25日正式行课。

  按照要求,我区教育部门和各校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义务教育课程和义务教育地方课程计划,做好消防、国防教育进课堂工作。规范作息时间,开齐课程,开足课时,不得随意增减课时和提前结束新课,确保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从2月初开始,我区各校全面做好环境创设、教师队伍培训、教学安排等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开学后,我区各学校将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家校合作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不断转变家长育人观念,为全区中小学生创设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