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出游迎来“跳水”价错峰出行正当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9-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2月14日从我区各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长线旅游进入淡季,出境游、国内长线游普降30%至50%。

  “我一直想去东南亚旅游,节后出行价格只有春节期间的一半,就果断下手了。”在海外旅业百事通武隆门市,很多游客前来报团。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目前巴厘岛游跌破4300元、越南游只要近3000元、欧洲四国游仅需10000元……众多出境游价格大幅“跳水”,让人颇为心动。

  据了解,节后一两个月都属于长线游的淡季,价格普降40%以上,去欧洲旅游比春节期间便宜近一半。国内旅游中,报团前往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也降到了3000元左右,比春节期间费用减少了一半,这个时候选择错峰出行,最科学、最划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