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国土空间拓展专题会把握原则制定科学详实计划有序推进国土空间拓展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拓展专题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区国土空间拓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面了解情况后,卢红指出,国土空间拓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区国土空间拓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要求、基本原则,迅速组织,落实责任,制定科学、详实的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行动;要加强组织保障、落实人员,按程序尽快成立由专业人员组成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队伍,为全区国土空间拓展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要打好武隆旅游牌,积极与市级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更大的支持;要做好资金保障、技术保障,确保全区国土空间拓展工作顺利推进。

  区领导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