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区长办公会召开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月13日下午,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区长办公会。

  会上,区政府各班子成员围绕2019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在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具体举措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区政府各班子成员要按照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统筹抓好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组建白马电航枢纽专班,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要进一步谋划城区轨道交通建设,全方位迎接即将到来的航空高铁时代。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进“产城景”融合发展。

  卢红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文旅融合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做好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园和羊角古镇开街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园开街。要根据我区旅游市场实际,专业规划开辟航线和机场运营方式。要加快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各重大项目的推进。要实现工业企业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确保全区经济持续良好发展态势。要加快推进各项民生事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区领导胡珍强、张倵瑃、刘高永、何林、陈清松、刘朝煜、黄昕、邓勋发、李广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