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我区成功签约三王山大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丹)开张迎喜报,举步尽春光。2月12日,区招商中心传来喜讯,我区成功签约总投资约1亿元的三王山大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实现新一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该项目属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10亩,位于后坪集镇西大门入口处,将按四星级酒店标准,投资建设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酒店综合体,内设200张床位、120个停车位。项目计划两年内建成。竣工开业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500万元,实现年入库税金80万元。届时,将解决当地近百人就业问题,有效带动深度贫困乡镇增收致富。

  “新的一年,我们将强力实施‘1+5+3+2+N’的招商模式,重点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全市产业布局,大力实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加强专业招商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目标责任,严把招商项目准入关,突出选优商、招大商、引群商,推动招商引资向选商引资转变,力争实现正式签约项目350亿元以上,到位投资45亿元以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