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宣传正当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2-14   阅读量:

  本网讯 新春刚过,趁着很多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契机,我区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区各乡镇村民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动员他们参与到全区反邪教的大局中来。近日,我区各乡镇开展了许多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播放反邪教微视频、摆放反邪教展板以及反邪教志愿者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邪教的基本知识,增强他们识别邪教的能力和水平。

  “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能够使更多的村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进而提高他们的反邪教意识,增强他们的反邪教本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从而在社会上形成一种人人相信科学,人人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土坎镇分管负责人说道。      (李学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