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莺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动员会强化责任落实问题整改 抓好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近日,黄莺乡召开落实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提出整改方案。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并针对问题意见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王频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阶段,巡视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苛的政治体检,务必认识清醒,高度重视,务实举措。乡镇党委政府及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实抓好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紧盯脱贫目标任务,聚焦巡视督查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坚持精准方略,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督监管职责,强化组织保障,敦促脱贫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