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记者2月13日从区应急局获悉,全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事故防控形势平安稳定。

  春节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旅游、消防、地灾、工贸、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今年,区应急局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城区禁止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等相关知识,并从1月20日起,会同区公安局、区城管局、凤山街道、芙蓉街道等单位在人民广场、南城中央广场、世纪广场、体育馆、山王庙广场、大木桥等6个人员集中地段设立固定宣传点6个,6个宣传点共开展宣传活动180场次,出动宣传人员360余人次,发放《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1.5万余份,在城区设置宣传展牌30余块、标语120余幅,较好地营造起城区禁止经营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在春节期间针对重要路段、重要部位、重要时段和重要门店开展城区禁止经营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常态巡查,实现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