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率区公安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城区超市、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卢红一行先后来到中堆坝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库、城区南滨路加高工程施工现场、重百超市、G65包茂高速武隆服务区等地,检查应急物资储备和维护、施工安全、春运安全等工作。

  卢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组织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期间,卢红还前往区武警中队,慰问区武警中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卢红说,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服务群众、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武隆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威武文明之师。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佳绩,为维护武隆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