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1日晚,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体育馆会见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现场,黄宗华与黄朝耻、陶小波、游四海、李世凤等10名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亲切交谈。黄宗华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举传递大爱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共推文明和谐幸福建设。黄宗华说,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常的职业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品格,在你们身上既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也体现了武隆人文明向上、崇德向善的高尚品格,你们是武隆人形象的代表,也是武隆人的骄傲。

  黄宗华指出,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要给予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礼遇,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关爱帮扶道德模范的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区领导石强桢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