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滴滴快车涨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昨日早晨,家住城区世纪广场的郑女士跟往常一样乘坐“滴滴出行”上班,到达目的地,收到扣费提醒,不同于以往的6元车费,今天付了9元。原来,从1月28日起“滴滴出行”也在春节期间涨价了。

  每年春节前后,城区堵车现象很普遍。近期,滴滴平台发出一组数据称,在未来4-6天打车成功率预计会下降20%。因为很多车主回家过年了,今年的春节假期从2月3日开始,也就意味着,上班族在农历12月29日后才放假,而那时一部分车主已经回家准备过年了。

  为了解决春节期间车主减少的情况,“滴滴出行”提高车主收入,从1月28号至2月3号,每单快车加3元的服务费,2月4号至2月12号每单加6元的服务费。“滴滴出行”同时也表示,加收的服务费,滴滴平台不会截留,全部归车主所有,希望可以调动车主在春节期间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多多接单。

  “服务费是全部拿给车主的,也不多,还是能接受。”郑女士表示,春节期间,大家都想回家过年,能出来工作方便群众,涨点价,也可以接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