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春运骑行返乡的人员注意了 “回家地图”可定位免费维修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近日,记者从新华网获悉,2019年春运“温暖回家路”护航服务已经启动,针对骑摩托车返乡的人群,“回家地图”APP可提供导航、定位免费维修点等服务。

  据了解,2019年春运“温暖回家路”专项服务是通过警企联动的方式,由相关企业推出“回家地图”系列在线服务。针对摩托车、驾车返乡群众的春运出行,提供安全信息精准发布、安全路线精准推荐、高峰流量引导调度、违法行为群众举报、危险事件救援求助等方面的服务。

  据悉,针对摩托车骑行返乡人群,“回家地图”服务已经上线了202个春运服务站与75个摩托车免费维修点的位置信息,用户可通过APP查找到身边的春运服务站和摩托车免费维修点。

  同时,“回家地图”服务也增加了全国摩托车导航功能,可为摩托车骑手躲避禁限行,并支持跨城导航规划。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