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马路办公”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 实习记者 杨雅琳)1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率队开展“马路办公”,以路为岗,服务基层,现场研究破解城市管理中的问题。

  当天,刘朝煜一行先后来到城区过江管桥、南滨路、老污水处理厂、凤溪小学以及乌江二桥南桥头等地,实地察看南滨路、城区建筑施工现场、污水处理厂搬迁项目、城区内涝易涝点整治、桥梁防撞设施建设及城市管网等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究、制定方案、明确治理措施。

  刘朝煜指出,“马路办公”旨在现场把脉开方,对症下药,消除城市疑难杂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巡查力度,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发现问题马上就办、马路上办,着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