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2018年完成投资12.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29日,记者在区交通系统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获悉,区交通局2018年紧扣交通建设三年行动抓交通建设,着力建机制、严监管、推进度、争资金、储项目,实现全区交通建设的快速发展,完成投资12.5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104.2%。

  据了解,2018年该局实施完成白马山旅游环线白果坪至天池坪段公路、浩口滑坡整治、长坝滑坡整治、猫子垭隧道整治、G319乌江三桥至彭水界段预防性养护工程等5个项目;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仙女山机场、渝怀二线铁路、江口至后坪公路、S204桐梓至丰都都督段升级改造、G65包茂高速土坎互通、仙女山机场连接路、9座危桥和两座危隧加固工程、G319线边滩隧道功能优化与病害整治工程、S203垫道路地灾治理、鸭江火车站客货运进出场道路、白马生态示范路景观工程、城区北环西段等12个在建重点项目。

  同时,已下达2018年-2020年“四好农村路”项目计划2150公里/631个,其中2018年计划项目802.31公里/221个。截至目前,通畅项目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开工建设838公里,其中已建成522公里,在建316公里。

  针对2019年工作计划,该局提出了坚持以打造立体交通、民生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的“五型交通”总体目标,努力实现2019年建设、项目规划、争资、公共交通发展、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安全稳定的六大年度目标,为我区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年做好充分准备。

  区领导涂华林、刘高永、杨兴禄参加总结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