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春晚将于2月1日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29日,记者从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武隆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日晚7时30分在区体育院馆举行,目前整台节目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演员们正进行演出前的节目联排。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迎春晚会将充分展示我区2018年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激发全区上下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

  据悉,本次晚会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所有节目原创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部分节目还在2018年期间广场舞大赛、全区政法系统汇演等进行过演出。同时,还邀请了重庆市杂技团、北京著名音乐人徐子崴演唱等专业团体和演员友情出演,大大丰富了节目内容。

  届时,整场晚会将进行网络直播。此外,晚会还将对2018年新评选的道德模范进行颁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