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春节前夕,1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一行前往城区南滨路施工现场、乌江三桥南桥头、子耳坝地灾防治点以及天生三桥景区等地,实地检查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胡珍强首先来到城区南滨路加高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环境、绿化设计规划和安全生产情况。他说,南滨路项目建设是我区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在天生三桥景区,胡珍强详细了解了景区接待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迁建电梯工程建设情况等。他说,旅游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武隆旅游形象,春节是游客来武游玩的高峰期,安全工作不可松懈。各乡镇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景区观光游乐设施、旅游通道、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定期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全面确保春节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和来武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胡珍强前往游客接待中心看望慰问旅游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