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饰品俏市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挂在商店门口的新春饰品。 (代君君/摄)

市民选购。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新春佳节临近,城区街头巷尾逛街、购买新春饰品的市民逐渐增多,年味也越来越浓。1月28日,记者走访我区部分超市和商店发现,新春饰品纷纷亮相,“猪”元素的挂饰、玩偶等在市场上走俏。

  记者在永辉超市内看到,中国结、春联、福字等饰品占领了商场很大一片区域,走入其中,市民便能感受到新春的喜庆。货架上也多了很多猪造型的玩具,憨态可掬的卡通猪、捧着元宝的发财猪、中国风的布偶猪……色彩艳丽、造型各异的“猪”元素饰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该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019年是猪年,超市也进购了许多与猪相关的对联、灯笼等新年饰品。

  “快过年了,今天有空过来看看,有合适的就买回去用起来,热热闹闹过新年。”市民李女士经过仔细挑选,买了四个春节饰品,准备春节前夕装扮房屋。

  随后,记者也走访了几家商品店发现,店内的货架上也都摆满各种各样的新春挂饰。立体福字、中国结等,种类繁多,充满了喜庆与年味,价格在几元到十几元不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