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奇柯看望政法先进典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走访慰问了我区政法干警及先进典型代表,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对广大政法干警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马奇柯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区检察院先进典型叶新灿、区法院先进典型陈林敏、区司法局先进典型任洪树、区公安局先进典型徐鑫及困难辅警蔡小花。马奇柯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广大政法干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维稳安保、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各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全区政法干警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马奇柯还走访慰问了区委政法委退休职工杨杰和肖明璧,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及节日问候。

[打印]

[责任编辑: ]